[產品分享]LAMY 皮卡丘鋼筆


從一位設計圈好友的口中 知道LAMY居然在中國推出限定版本的鋼筆
皮卡丘~皮卡丘~皮卡丘  太誇張 聽說不只是筆 是一整套配件
常常買淘寶的我 自告奮勇說幫他看 一看自己也想買 (都是XXX害我的 指~)
因為一開始有限量 所以也等了滿久才買到



組合裡面 有一隻
*SAFARI狩獵者黃色鋼筆 但筆夾換成紅色
*皮卡丘夾飾兩種(不同夾法)
*寶可夢球筆插座一個
*黃色筆袋一個
*灰色筆套一只
*筆芯一盒
*保證說明書等
另一個完整角度 (是不是有發現我在筆盒上有貼一張紙膠帶)
甚麼 我說了你才看到!! 早知道不要說 露餡~~等等說明為什麼我要貼!
PS.拍完要PO的時候才發現我沒撕掉!
狩獵者系列鋼筆(購買時可以選F或M頭 忘記是否有EF可以選)
還偷偷給你在筆蓋上印了代表皮卡丘尾巴的icon 太可愛了!!
筆蓋的紅色筆夾真的很搭配整體的黃色及尾巴icon
我覺得最可愛的筆夾裝飾 皮卡丘陪著你一起寫字
是用前腳底下長出的卡溝與紅色筆夾處互卡固定
材質為硬樹酯
是不是有皮卡丘跟你一起寫字 很開心~~
另一個筆夾飾 是用矽膠材質製作 用點膠製程
背後有一結構空間 直接將夾飾套入筆夾當中
我覺得還是第一個比較可愛~~
將鋼筆插入寶可夢球筆座 放在桌上就很療癒(484)
另外一個很棒的產品就是附的皮卡丘筆袋
拉鍊是皮卡丘的尾巴icon製作而成 在筆袋上面也有皮卡丘的臉
筆袋內有保修卡說明書及筆芯
說明書也是皮卡丘版 當然要好好收藏
再來介紹筆盒 外觀是塑膠製作 內層是發泡特別製作成符合產品外觀的區塊
但做工就沒鋼筆來的精緻 推測鋼筆依然德國製造 但配件周邊應該是中國直接找廠商製作
現在要來說 為什麼我要貼一張紙膠帶 這邊有一個裝置是light sensor
是偵測光影變化 當暗的時候(筆盒關)不會作動 亮的時候(筆盒開)會作動
作動甚麼呢 會播放皮卡丘的叫聲 也太驚喜了 超級可愛!!
但因為他是靠開合動作來出聲 也就是說每開一次就會叫一次
開開關關 也怕吵到小朋友(是怕他們來跟我搶玩具!!??) 所以索性就把它貼膠帶貼起來
讓它不會一直感光
全部配件
一整個擺起來就是很可愛
一體性設計搭配得很恰當
最讓我愛不釋手的寶可夢球座及立體的皮卡丘夾飾

古時候開箱很喜歡的疊疊樂(話說現在不流行)
但皮卡丘這組怎樣擺起來就是怎樣可愛
包裝部分比較簡單 外包裝就是一個皮卡丘設計的紙盒
裏頭直接就是筆盒 筆盒就是保護全部配件及鋼筆
所以包裝算簡單
筆盒下方也有印製皮卡丘 寶可夢授權字樣
加上在中國的註冊商標"精靈寶可夢"
最後附上皮卡丘叫聲

參考
LAMY淘寶旗艦店
似乎沒賣皮卡丘限定款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