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藍克冰吧_雪花冰

利用星期五下班 來擬補一個星期努力上班的壓力
決定去吃個雪花冰
在小惡魔MOBILE01搜尋一下桃園有甚麼好吃的
看到有人介紹一間雪花冰
喔耶 我剛好超喜歡吃雪花冰的
我一直感到困惑 明明雪花冰比剉冰好吃很多 怎麼那麼少人賣
先不管了 一下班就往武昌街衝
耶 找到了這間藍克冰吧 專賣雪花冰

店內裝潢以白色為主 整體燈光明亮
而且白色超難照顧的 但我看來超乾淨的





















招財貓 客人滿多的 都他們招來的喔


















價目表


















老闆跟老闆娘 很認真的製作每一份雪花冰


















布蘭奇的西瓜雪花冰來嚕
一球一球的是西瓜 連冰都是西瓜口味的雪花冰


















看起來好誘人阿 好好吃的樣子


















老闆再切我的芒果冰了


















我的新鮮芒果冰也是用芒果口味的雪花冰
再加上現切芒果喔


















感覺超好吃的拉


















加碼介紹他們的飲料
是1000西西的飲料喔
有紅茶 綠茶 25元 奶茶 30元
摩利水晶奶茶 35元(水晶是咖啡凍)
還有統一布丁奶茶被貼上標籤 以為沒賣了
問一下老闆才知道 還有賣 但是價錢打錯不是35元
所以他乾脆先貼起來 不讓客人誤會哈哈
客人跟他點他還是會做 但是是40元
我覺得值得耶 統一布丁跟1000西西的奶茶
超大杯的
下面那張是他的樣品 裡面是水哈哈
我後來點了麼力水晶奶茶 好喝


















肥肥大大的杯子


















其實老闆感覺很細心
有種潔癖的感覺 桌面都超乾淨的 連醬料的罐子倒完就擦
盤子是先冰在冰箱 降你吃冰時就不會那麼快融化
連外帶的碗也是

更誇張的是 我看有一個人叫兩碗外帶 他先用好一碗時就把它放在冰箱
等另一碗用好再一起拿出來給客人
我一邊吃著芒果冰 一邊感動說 老闆太細心了
主要還是他的冰真的好吃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桃園 藍克冰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