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美利達翡翠灣 單車遊

美利達IMAX單車遊翡翠灣 活動7點開始
我只能說 真的很早
因為預計五點起床做5.45區間車到基隆
所以前一天就住小澤家拉
隔天 到了火車站 挖哩 我們要做的那班誤點10幾分鐘
只好改搭莒光到七堵 在坐火車
還好到了 插不多鳴槍開跑
人比我想像的多好多 因為想說交通不是很便利
沒想到大家都馬是4+2
真的輸了 小澤 快買IMAX

一堆人 完全無法往裡面騎 我正要去換舒跑哩





















北海岸真的滿漂亮低 但是騎過花東海岸 北海岸算第2名哈哈
















宅男獨自的背影~看著無涯的海
什麼時候才能找到人生的沙岸
我跟小澤挑戰比較遠低 到18王宮再過去
















終於回來等抽獎 滿滿都是人跟單車
人滿為患 變成 車滿為患
















他的爸爸抽到單車 看她笑的合不容嘴 真開心膩
















最後當然是我們倆個都沒抽到獎 哀哀
就只好回程啦
從翡翠灣往基隆車站騎
再搭區間回板橋
這段回家的路讓我覺得好長好久喔
差不多2.3點才到板橋
小澤~~真的 買IMAX了
好累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