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German Market in Birmingham

又來到一年一度的德國聖誕市集 聽說每年11月底到聖誕前 都會有德國市集
今天在參觀完12月16日Triumph展場後 就跟著Dave一群人來到了市集
有史以來看過 到六點New Street上面還是一推人 平常六點接上已經沒啥人了 跟死城差不多
沒想到有了市集 居然大家都跑出來 為甚麼呢 因為有露天德國啤酒吧
除了德國啤酒 我今天也嘗試了德國的燒酒(mulled wine)
有點像紅酒加熱 在加一點水果 滿好喝低 甜甜低 德國啤酒就屬乾了點 但是頗順喉
果然英國人愛喝酒露天酒吧都是一堆人 反而其他賣食物或是物品的就沒那麼多人聚集
酒吧


























這家是賣扭結餅 超大一個的 還切開夾東西

扭結麵包














這是在市集賣很多的snow ball 很可愛 但我一直對不到焦距 我已經用微焦了

雪球














但拍出來還是另一種風格哈哈 結果要回家時忍不住買一個
因為是德國市集 所以有賣德國的玩偶一看就好德國喔

玩偶














另一種是金屬產品 雖然我不知道是甚麼 但還滿精緻的

金屬小物

 還有這個是風車小物 也超可愛低

小風車














走一走 居然有一個攤位讓我停下腳步 賣甚麼
賣佛像耶 外國人真的知道誰是彌勒佛 誰是釋迦摩尼嗎 還兵馬俑哩

佛像














我整個看到快暈過去了 有沒有開光阿 看著看著 我居然想到柯南最新電影
天空的劫難船 (爆雷)偷佛像的梗

德國還有啥 德國香腸麻 怎麼可以沒吃 麵包夾一條德國香腸 要3磅 150元台幣
German Sausage














但是英國香腸讓我太失望 所以我決定一定要來嘗試 買啦
英國香腸是粉粉 軟軟的 但是德國香腸讓我回味到真香腸
太好吃拉

木馬














這個市集時在太大拉 連旋轉木馬都搬來了
太厲害哩

要回家的時候看到有一間在賣印章 滿像鉛字

印章














讓我想到在澎湖買鉛字的時候  我回台灣一定還要回澎湖
很巧的是 我媽是澎湖人耶哈哈(離題了)

其實德國市集就像台灣的夜市 這種規模居然可以讓平常很早回家的英國人
出來活動逛街 真是太輸給台灣夜市了 可見英國人生活多無趣
要是他們來台灣夜市逛 瘋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