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1 Triumph Accessory model part2.

交完model隔幾天就是交strategic design policy的作業
又是一個沒睡覺的一天 當我交檔案的時候 Tutor Graham跟我說
他們覺得pinewood對他們來講可能太廉價 所以希望我用oak 但又怕時間不夠
所以他希望我可以用塗顏料的方式 讓他看起來不會那麼像pinewood
但是我本來就是要搭配淺色系木頭 但沒設定pinewood
所以我就想說 些塗在木頭上再決定要不要改
我就去Central Library附近的美術社 買顏料

made in UK的顏料

















在來就是一連串的上色 等乾 上色 補色
完成

oak colour speaker

oak colour speaker























oak colour speaker

oak colour speaker

oak colour speaker


































dark colour Triumph






















其實漆完覺得滿好看低 但是在細節尚有些小瑕疵
像我一開始用三秒膠黏接 有些三秒膠被木頭吸入
在塗色時就會上不太上去 導致有色差
之後 展覽的時候 上漆的地方有些都變白色嚕
所以小傷心 但大致上都還OK
下次在來PO一下展覽的情況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