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phy] urbanears headphone

之前就很想買一隻頭戴式耳機 第一不容易有雜音跑進去 第二冬天時還滿飽暖低
在英國街頭看到一堆人帶我稱小B的耳機 Monster beats 
但是超貴低 台灣拍賣也有賣低階的就要6000多台幣了

Moster beats by Dr. Dre





但是後來發現英國很多人帶頭戴式耳機 都是拿來當配件 不是真的來聽低

就像這樣子 根本只是爽炫麻


之後我在Urban outfitters看到另一款耳機 就讓我轉變心意了
加上這間店有student discount學生折扣 二話不說 就刷了


廠牌 Urbanears是家瑞典牌子 專作耳機 現在有兩款
以顏色多樣為主軸去發展客群
包裝以簡潔乾淨為主

package-front

package-back
包裝打開 就可以看到主角了

open

headphone
在打開裡面放著一個三角型包裝




原來是NOKIA與其他廠牌的連接插頭

還有他的型錄說明書很明顯主打多色系
他主體設計也是很簡潔 很乾淨 細節都很漂亮

連接的細節

關節的細節
logo-小細節
最後一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也很討厭的給他加了我的LOGO哈哈

urbanear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