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Florence

Firenze,Italy (2011/04/17)
佛羅倫斯 徐志摩口中筆下的翡冷翠
以前只能從徐志摩筆下 窺探這裡被描寫得很美
今天終於可以來一窺就近  我無法像徐志摩寫出動人的詩篇
這邊的美 更讓我無法說出心裡的感受 太衝擊我的心底
難怪他隱身在山中  大自然保護著這邊 讓每一代的人都能來感受這裡的美
百花大教堂 更讓我注視許久 大到我無法一次收入眼底
老橋與河畔那互相呼喚的平衡 歷史 建築 都在醞釀


百花大教堂



百花大教堂


烏茲美術館

老橋
大衛
弗羅倫斯 盡收眼底


愛情鎖




悠閒的划船




河畔


教堂的光束
佛羅倫斯大牛排

留言